主頁 > 機戰誌 > TVアニメ版「スパロボOG」再始動!!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– ジ・インスペクター –

TVアニメ版「スパロボOG」再始動!!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– ジ・インスペクター –

2010 年 07 月 30 日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


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  – ジ・インスペクター –
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THE INSPECTOR 」

監  督:大張正己 「超重神GRAVION系列」「PRISM ARK」
監  修:寺田貴信、森住惚一郎
系列構成、腳本:竹田裕一郎、八房龍之助
總作畫監督:椛島洋介
機械總作畫監督:山根理宏
動作監督:鈴木藤雄
機械設定:宮武一貴、カトキハジメ、明貴美加、斎藤和衛、山根理宏、ことぶきつかさ、大張正己
角色原案:河野さち子、斎藤和衛
角色設定:江端里沙、浜崎賢一、大籠之仁、山根理宏
音響監督:亀山俊樹
主題曲 :JAM Project
動畫製作:旭 Production

遊戲 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THE INSPECTOR (OG2 – 2005年作品) 作為原作的同名動畫作品,預定今年秋季於日本開始播映。
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– 曾經於06年改編成26話的電視動畫版, 現在作為 機戰 OG 的續篇, 的確另人期待!
除此之外,主題曲由JAM Project所擔綱,想必又引起一班粉絲瘋狂。

「超級機器人大戰 OG: The Inspector」官方網站。
※ 另付上分享:「回顧機戰OG

12

34

分類:機戰誌 標籤:,
  1. 目前沒有留言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